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layGround Games積極擴大團隊 加速開發《神鬼寓言》全新遊戲

icon
在過去的幾週中,這家開發商已經成功招募了18名新員工,其中大多數將參與《神鬼寓言》的開發工作。

《神鬼寓言》全新遊戲

新招募的團隊成員主要涉及美術相關職位,包括角色、光照和環境美工人員,同時還有設計助理、高級關卡設計師等。這表明PlayGround Games正在加強遊戲的視覺呈現和遊戲內容的開發。

雖然《神鬼寓言》在2020年的Xbox發表會上宣布,已經過去三年多的時間,但有關這款遊戲的消息一直相對稀缺。考慮到最近的大規模招聘,PlayGround Games明顯在加快《神鬼寓言》的開發進程。

《神鬼寓言》全新遊戲

去年9月底,《柏德之門3》的製作人Ryan Clark加入了PlayGround Games,擔任高級製作人。這項人事變動發生在《柏德之門3》正式發售僅一個月之後,顯示PlayGround Games正在積極吸引業內優秀人才以推動《神鬼寓言》的成功開發。


TAG: #《神鬼寓言》 #《柏德之門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