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F揭露:《GTA6》混合光線追蹤技術製作次世代視覺盛宴

icon
首次曝光的《GTA6》預告不僅打破多項紀錄,更因其卓越的視覺效果而令人難以忘懷。這項引人注目的技術之所以如此吸引眼球,主要歸功於Rockstar Games采用的混合光線追蹤技術。

gta 6 Hybrid Ray Tracing

最近,數毛社(Digital Foundry)的技術專家分享了遊戲中全域照明和光追反射的實際示例,充分證明光線追蹤技術在提升遊戲視覺效果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Rockstar Games一直是視覺技術的引領者,而《GTA6》預告中呈現的逼真光追反射更是讓人驚嘆。在汽車追逐場景中,後視鏡似乎也運用了光追反射技術,進一步印證了這項技術在遊戲中的優越表現。

根據數毛社的觀察,《GTA6》將整合硬體和軟體的光線追蹤,形成混合光線追蹤技術。技術專家指出:「預告片中一個明顯的特徵是可能使用了光線追蹤全局光照(RTGI)」。儘管預告中未見光線追蹤陰影,但同樣凸顯了對光線追蹤全局照明和反射的關切。

考慮到《GTA6》將作為主機獨佔遊戲,Rockstar Games或許出於資源管理的考慮刪除了光線追蹤陰影。然而,PC版有望保留光線追蹤陰影,因為Rockstar Games可利用PC更強大的硬體性能。

gta 6 Hybrid Ray Traci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