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回應:澎湃 OS 非自研 澄清謠言

2024-01-22 5694
icon
小米澄清了一直以來被誤解的一點:他們從未聲稱澎湃 OS 是由他們自行研發的。儘管如此,受眾多用戶的誤導,小米不得不積極回應並針對這一誤解進行解釋。

澎湃 OS 非自研 澄清謠言

從網友曝光的小米官方回應中,可以看出小米公司在任何場合都未曾宣稱澎湃 OS 是自家研發的。有許多人僅為了吸引注意力,製造流量,而散布關於小米與華為之間的虛假對比。針對這種情況,小米多次出面澄清,並且對這類言論提出舉報。

澎湃 OS 由兩個主要組成部分構成:一部分是基於 Android 系統進行深度優化,使澎湃 OS 能夠與 Android 系統同步,並且兼容使用 Android 軟件。另一部分是小米自家研發的 Vela 系統,主要用於實現小米產品之間的互聯互通。這兩者的結合使澎湃 OS 在功能上更為豐富且具有一定的自主研發成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