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件事!大陸手機實名制香港都要跟!

2013-07-19 7733
Tags:
icon
這次真的大件事,國內要玩實名制了,除了微博現在連移動電話都要跟隨玩實名制,而且就連香港也要跟隨!

 

假如你在9月1日開戶大陸手機號碼的話,就需要跟隨國內新法制《電話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規定》,使用者辦理固定電話裝機、移機、過戶,行動電話開戶、過戶等,應當要求用戶出示有效證件、提供真實身份資訊,使用者拒絕出示有效證件,電信業務經營者不得為其辦理入網手續。

 

而其中第七條列明,個人辦理電話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的,可以出示下列有效證件之一:

(一)居民身份證、臨時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名簿;

(二)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身份證件、中國人民武裝員警身份證件;

(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或者其他有效旅行證件;

(四)外國公民護照;

(五)法律、行政法規和國家規定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

 

如果你已經開戶而未登記實名資料的話,也不要開心,因為官方會要求你重新登記一次,否則電話號碼就88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