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幻獸帕魯》寶可夢Mod仍有意發布 前提要通關任天堂

2024-01-24 13471
icon
昨天報導過,Toasted Shoes,一位Mod開發者,在自己的Twitter上分享了一段《寶可夢》Mod的影片,然而該影片卻因為任天堂的DMCA版權警告而被刪除。在YouTube上,他解釋了這一狀況,並進一步闡述了事件的背景。

《幻獸帕魯》寶可夢Mod仍有意發布 前提要通關任天堂

Toasted Shoes在推特上表示:「在過去的24小時內,我收到了大量關於《幻獸帕魯》寶可夢Mod包以及如何獲得它的詢問。今天,任天堂在推特上對我的Mod包進行了DMCA警告,同樣可能會在YouTube上針對我採取行動。」

《幻獸帕魯》寶可夢Mod仍有意發布 前提要通關任天堂

他繼續說道:「目前我們不會公開發布Mod包,因為這可能導致法律後果。雖然我們希望免費分享,讓大家都能體驗,但我們必須以正確的方式進行,以免陷入法律訴訟。」

儘管展示影片短暫地在YouTube上上線,但任天堂已經迅速刪除了該影片。很難想像他能夠以任何方式發布這個Mod並且逃過任天堂律師的「魔爪」。這個Mod直接使用了《寶可夢》中,版權歸任天堂旗下的Pokémon Company(寶可夢公司)所有的模型資源,這些資源受到法律保護。

儘管目前任天堂官方尚未對《幻獸帕魯》發表任何評論,但寶可夢公司的前法律團隊負責人最近曾表示,對於遊戲「能走到這一步感到很驚訝」。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