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1 新功能登場 檔案壓縮全面靈活化

2024-01-28 9632
icon
微軟最新推出的Windows 11 Canary Build 26040預覽版更新,再度帶來了令人期待的新功能,這次主要集中在檔案壓縮方面。這一更新進一步增強了Windows 11在處理檔案壓縮方面的靈活性和全面性。

windows 11

從圖片中可以清楚看到,使用者現在可以透過右鍵點擊檔案,然後在出現的選單中找到全新的選項:「Compress To」(壓縮至)->「附加選項」。

點擊這個新選項後,將彈出一個全新的嚮導頁面,讓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壓縮設置。這些設置包括:

  1. 壓縮目標目錄

  2. 壓縮格式:支援的格式包括7zip、TAR和ZIP(目前暫不支援RAR);

  3. 壓縮演算法/方式:根據所選的壓縮格式,可以選擇不同的壓縮演算法,如Store、Deflate、BZip2、LZMA1、LZMA2、PPMd等;

  4. 壓縮等級:提供從0到9的壓縮等級選擇,讓使用者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5. 是否保留符號連結和硬連結下的其他內容。

這一系列的更新使得Windows 11在檔案壓縮方面更加靈活、全面,讓使用者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更精確的檔案壓縮設置。

windows 1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