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Plus 2月遊戲陣容更新 《漫威蜘蛛俠2》2小時試玩

2024-02-01 10688
icon
隨著2024年2月的臨近,Sony除了舉辦最新的State of Play發表會外,也公佈了2月PS Plus會員免費遊戲陣容。

PS PLUS

《Foamstars》,由Toylogic Inc開發,Square Enix發行的4V4多人線上派對射擊遊戲。本作將於2月6日首發加入PS Plus會員陣容,並登陸PS4和PS5平台。

PS PLUS

《Rollerdrome》,是一款獨一無二的第三人稱動作射擊遊戲,集熱血戰鬥、流暢動作和精妙機制於一體,透過相輔相成的多元遊戲元素打造出極富挑戰的原創射擊輪滑體驗。

PS PLUS

《Steelrising》,是由Spiders開發,Nacon發行的一款類魂動作冒險遊戲,遊戲以架空歷史的法國大革命為背景,講述了法國國王路易十六攜令其冷血機械部隊,流血鎮壓法國大革命的故事。

PS PLUS

此外PS Plus會員還將享受《糖豆人》為PS Plus推出的多套基於PlayStation角色的新服裝,以及《漫威蜘蛛俠2》的試玩版遊戲。此次PS Plus更新將於2月6日開啟。

PS PLU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