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妖領域》事前預約人數突破20萬 釋出法術及法寶系統玩法

2024-02-01 13816
icon
由卓悅網路發行的《萬妖領域》雙平台事前預約進行中,官方今日宣布預約人數突破20萬,同步釋出法術及法寶的遊戲內容,官方粉絲團持續舉辦互動送好禮的活動,並且《萬妖領域》遊戲宣傳大使正式曝光,邀請各位守護使們一起捉妖作妖隨你意!

《萬妖領域》事前預約

《萬妖領域》事前預約活動參與人數突破20萬

神將的看家本領 法術搭配多變化

在《萬妖領域》中,法術是神將們的看家本領,只要等級達到30級每位神將都可以學習法術,神將突破至指定等級還可以解鎖更多法術槽,通過研習法術,還可以將其他神將的法術用在上陣的神將身上,如此一來可以提供更多的戰術搭配,相當的有趣。 

《萬妖領域》事前預約

《萬妖領域》神將的看家本領 法術搭配多樣化

增強神將輸出 法寶養成至關重要

馳騁《萬妖領域》豈能沒有法寶?主角等級達到43級會開啟法寶系統,裝備法寶不僅能增強神將輸出,法寶進階後還可以增加特性為神將增加Buff,進階等級越高所增加的Buff越多,所以法寶的養成至關重要!

《萬妖領域》事前預約

《萬妖領域》增強神將輸出 法寶養成至關重要

預約突破20  遊戲宣傳大使曝光

《萬妖領域》事前預約活動開啟至今已突破20萬人參與,非常感謝守護者們的熱情,官方粉絲團將不定時舉辦貼文互動活動,只要留言按讚分享活動貼文即有機會獲得虛寶好禮,更有【預約下載抽iPhone連六彈】活動,每一彈活動參加皆可抽鍾馗送福或是MyCard點數,六彈皆參加者還有機會抽中iPhone 15 Pro MAX,這麼好康還不快手刀加入。

《萬妖領域》事前預約

按讚《萬妖領域》官方粉絲團就可以抽iPhone15

《萬妖領域》與Xtars Live直播平台聯名舉辦的遊戲宣傳大使徵選於1/31 23:59截止,恭喜4名人氣主播沐凡、幕芯、瑄瑄、小芬兒從眾多參選者中脫穎而出,得獎主播們將會參與《萬妖領域》的廣告拍攝,並且於遊戲上線時舉辦直播活動,屆時將會送出《萬妖領域》的超實用虛寶與粉絲們一起同樂玩遊戲,更多相關資訊請密切關注《萬妖領域》官方粉絲團。

《萬妖領域》事前預約

恭喜4名Xtars Live人氣主播擔任《萬妖領域》宣傳大使

《萬妖領域》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yly.funtales 

《萬妖領域》頁面預約:https://bit.ly/4aHmAWV

《萬妖領域》商店預約:https://wylyfuntales.onelink.me/XUNG/isscr81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