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onami考慮將《沉默之丘》系列移植至主機 Hexadrive與其接洽

icon
最近有消息稱,Konami 正考慮將《沉默之丘》系列移植到當代遊戲主機。在Konami 發布的《沉默之丘:短訊》五個紀錄短片的第四個影片中,有個關卡設計師透露,Konami 最初聯繫了Hexadrive的團隊(該團隊主要從事老遊戲移植工作) ,詢問其幫助Konami 內部團隊開發《短訊》,並提到是否有可能移植《沉默之丘》系列。

Hexadrive關卡設計總監Rika Miyatani說,他們最初與Konami 接觸,是因為想說服Konami 讓他們來製作《沉默之丘2:重製版》,但沒有成功。Konami 選擇了波蘭恐怖遊戲開發商Bloober Team。

沉默之丘

僅僅六個月後,Konami 又再次聯繫他們,討論《沉默之丘:短訊》。 Miyatani說:「我們工作室每個人都是《沉默之丘》忠誠粉絲。我們認為移植版也不錯,但我們真正希望看到的是,能為當代主機重製《沉默之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