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艾爾登法環:黃金樹之影》宮崎英高分享DLC主要賣點

icon
《艾爾登法環:黃金樹之影》DLC 的預告中,最令人期待的之一是全新的武器和看似十分酷炫的「武術」戰技。遊戲總監宮崎英高在接受 Fami 通採訪時透露了一些關於 DLC 中武器的新細節。



根據宮崎英高的說法,這次 DLC 的主要賣點之一將是全新的武器和法術。「特別是武器方面,」他說道,「DLC 新增了 8 種武器類型,當然,也包括了對現有類型的新武器增加。」一些新武器類型包括大太刀和反手持握的刀劍「逆手劍」,這些武器在預告片中也有展示。



宮崎英高還提到了在預告片中展示的「武術」戰技,以及看起來非常酷的快投擲匕首。這些飛刀似乎是特殊武器的戰技,可以「將所有攻擊轉變為投擲的飛刀」。



最後,預告片展示了一種很酷的武器類型——「雙刃盾牌」,這實際上是基於一種歷史上確實存在的武器,名為「決鬥盾牌」。宮崎英高並沒有詳細說明這種盾牌的特殊之處,但從預告片來看,它似乎更像是一把副手武器,可能擁有以攻擊為主的特殊戰技。



《艾爾登法環:黃金樹之影》DLC 將於 6 月 21 日發售,現已開放預購,售價 299 港幣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