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訴Switch模擬器Yuzu 開發商Tropic Haze回應:將對簿公堂

2024-03-04 3442
icon
任天堂於2月26日向Switch模擬器Yuzu的開發者Tropic Haze提起訴訟,指控其侵犯版權和推動盜版。Tropic Haze近日回應稱,已聘請律師團隊應對訴訟,並將在60天內提交答辯狀。

image


上個月底,任天堂以侵犯版權和促進盜版為由,對Switch模擬器Yuzu的開發者Tropic Haze提起訴訟。

任天堂在訴訟中稱,Yuzu非法繞過了Switch的軟體加密,允許用戶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運行Switch遊戲。任天堂還表示,Yuzu的推出助長了Switch遊戲的盜版行為。例如,《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在正式發售前就已經被Yuzu用戶下載了超過100萬次。


image


近日,Tropic Haze在接受PC_Focus採訪時表示,已聘請Pierce Atwood LLP的律師團隊應對任天堂的訴訟。Tropic Haze表示,將在提交文件之後的60天內(也就是從2024年2月27日起),對該動議做出進一步回應。

值得注意的是,Yuzu和Tropic Haze尚未在官方社群媒體上正式回應任天堂的訴訟,其官網也依舊可以下載Switch模擬器。


imag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