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遊戲公司在裁員 Capcom 逆市加人工25%

icon
全球遊戲公司 Capcom 近期宣布逆市加薪,公司將在2025財年提高新招聘畢業生的起薪,從目前的月薪23.5萬日元(約1560美元)調整至每月30萬日元(約合2000美元)。Capcom 強調此舉旨在提升人力資本投資,吸引更多傑出人才。


除了新招聘員工外,現有在職員工,包括2024財年入職的員工,將獲得一次性特別獎勵。Capcom形容這是對支撐公司未來的人才的重要投資。另外,2024財年在職員工的薪資平均也將調高5%以上。

此外,Capcom 在2022年4月已將員工的平均基本工資調高了30%,並引入了新的獎金制度,以更緊密地與公司業績掛鉤。公司表示這些舉措是為了解決社會面臨的問題,提高公司價值,並建立與員工和利害關係人的信任關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