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將允許歐盟用戶在iPhone上卸載Safari瀏覽器

icon
近日,蘋果公司計劃對歐盟地區的iPhone用戶體驗進行重大更新,以符合歐盟新生效的數字市場法。根據The Verge報導,其中最重要的變化之一是,歐盟用戶將在2024年底前有能力從其iPhone上卸載Safari瀏覽器。此外,蘋果公司正在開發一種更「用戶友好」的解決方案,用於將數據從iPhone轉移到非蘋果手機,預計將於2025年秋季推出。


這些變化在蘋果公司最近發布的一份合規文件中有所描述,該文件展示了該公司遵守數字市場法規定的努力。文件顯示了一項「瀏覽器切換解決方案」的計劃,旨在方便在同一設備上的不同瀏覽器之間傳輸數據。此功能預計將在2024年底至2025年初提供。此外,到2025年3月,歐盟用戶將能夠在iOS設備上更改默認的導航應用,標誌著該公司在增強用戶對設備設置的自主權方面的重大轉變。



儘管文件並未明確確定這些功能是否將在全球範圍內推出,但突顯了蘋果公司在遵守歐盟數字市場法方面的持續努力。這些努力包括允許使用除了WebKit以外的瀏覽器引擎以及安裝第三方應用商店,目前這些功能僅限於歐盟市場。這些功能的全球可用性仍然存在猜測,需要蘋果公司進一步澄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