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24年春季《街頭霸王 6》將推出追加角色「豪鬼」 新影像同步公開

icon
Capcom 在今日(2024年3月12日)舉辦的數位活動「Capcom Highlights 2」上,公開了將於2024年春季在PC / PS5 / Xbox Series X|S / PS4 / 街機上發行的《街頭霸王 6》(Street Fighter 6)Year1追加角色第4彈「豪鬼」的新影像。


豪鬼將作為可玩角色參戰,並且可以在世界巡迴賽的新區域「獄炎島」中,像之前的追加角色一樣,與師傅一同加深羈絆。



此外,根據導演中山貴之先生的說法,為了表現《街頭霸王》系列故事中時間的流逝,這次豪鬼的設計比前作更加莊重,頭髮變成了白色,並且參考了佛像和動物來表現肌肉。



遊戲官網連結:https://www.streetfighter.com/6/ja-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