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炒家壞消息再臨!

2014-09-14 18310
Tags:
icon
新一代iPhone螢幕變大會激發更多消費者的購買熱情,這是蘋果之前預料到的,但是沒想到這熱情也太瘋狂了。

 

 

繼蘋果給出態度稱,iPhone 6的搶購令人難以置信外,現在該公司的發言人Trudy Muller再度發聲,iPhone 6第一天預訂成績出乎蘋果的意料,但現在大家的熱情還在增加,其瘋狂程度簡直把他們嚇壞了。

 

對於現狀,Trudy Muller表示,蘋果已經動用了所有的手段,為的是保證新一代iPhone 6的供貨量。從目前情況看,iPhone 6 4.7寸的發貨售價為1-2周,而5.5寸的更誇張達到了3-4周,對於幸運的已經預訂果粉來說,新iPhone的發貨已經開始。美國運營商Verizon已經向用戶發出通知郵件,其9月19日預訂的用戶就能拿到心愛的iPhone 6了。這樣也表示,貨源充足的話炒價會加快下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