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alworld / 幻獸帕魯》開發成本低,挑戰3A遊戲產業霸主地位

icon
進入2024年,小型遊戲《幻獸帕魯》和《HELLDIVERS 2》備受矚目,揭示了遊戲產業的新趨勢。根據Pocketpair透露,《幻獸帕魯》的開發成本不到700萬美元,成為遊戲界的一股清流。


Pocketpair的CEO Takuro Mizobe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談到了工作室的未來發展方向,並透露《幻獸帕魯》的開發成本不到10億日元,約670萬美元。儘管未指明預算是否包含行銷費用,但遊戲的利潤遠遠超過了開發成本,是預算的10倍以上。



與此同時,《怒海戰記》等大作的預算高達1.2億美元,相比之下,《幻獸帕魯》的開發成本不到其他大作的十分之一。

外媒指出,這種現象可能表明當今遊戲產業更加適合2A遊戲。儘管3A遊戲仍有其市場,但並非每款都能取得成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