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Chrome彈窗宣傳Bing搜尋引擎

2024-03-19 3791
icon
近日,一些Windows用戶在Reddit論壇上分享了他們在使用Chrome瀏覽器時遇到的情況:系統會彈出一個新的彈窗,內容是推廣微軟的Bing搜尋引擎和Bing AI。


這個彈窗重點宣傳了Bing的AI功能,並提到可以在Chrome中免費體驗GPT-4,每日與Bing AI進行多次對話等。彈窗中同時提供了接受和拒絕的選項,若使用者同意,則會將Bing設為Chrome瀏覽器的預設搜尋引擎。



微軟發言人Caitlin Roulston承認了彈窗是微軟所推出的,並表示這是一次性通知,讓用戶有機會將Bing設置為Chrome的默認搜尋引擎。此彈窗只會出現一次,除非微軟決定再次推送。




而該彈窗只會出現一次,將其關閉之後除非微軟決定再次推送,否則就永遠不會再出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