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拉瑞安工作室放棄《柏德之門3》DLC與柏德4計劃

icon
拉瑞安工作室的創始人Swen Vincke在GDC 2024座談會上宣布,他們決定不會為《柏德之門3》推出任何DLC、擴展包或是續集。Vincke表示,雖然一度考慮製作DLC甚至《柏德之門4》,但考慮到團隊內部的創作動機以及對於新挑戰的渴望,他們決定將焦點轉移到全新的計畫上。


Vincke說明:「我們從《柏德之門3》的成功中獲得了很多啟發,但我們也感受到了製作DLC的局限性。當時我們甚至開始考慮製作《柏德之門4》,但這不是我們內心真正想要的。」



他進一步指出,製作D&D系列遊戲有許多限制,而第五版的系統也不易轉換成電子遊戲。拉瑞安團隊希望嘗試全新的戰鬥系統和玩法,而不是僅僅墨守舊有的形式。

Vincke強調,拉瑞安工作室是一個發自內心的團隊,他們的成功也來自於這份真誠。因此,決定停止DLC開發後,團隊反而更加振奮和興奮,開始著手計畫之前討論過的其他新項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