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潛力大作 Bend Studio 或將推出首款即時服務遊戲

2024-03-25 3108
icon
Bend Studio,以《Days Gone》和《Syphon Filter》系列聞名的開發商,目前正秘密籌備一款鮮為人知的新遊戲。多年來,有一些謠言散播,指稱該遊戲正在使用 Guerrilla 的 Decima Engine 開發,但幾乎沒有確鑿消息。


最近,一則網上招聘信息曝光,其中多次提到 Bend Studio 正在開發一款即時服務遊戲。該工作室目前正在尋找一位領導專案經理,要求對即時服務遊戲領域有豐富經驗。



《Days Gone》於2019年發布,但評價並不十分積極。這款開放世界的喪屍遊戲存在許多問題,雖然 Bend 在後續補丁中做出了一些改進,但仍然給遊戲蒙上陰影。儘管如此,該系列的粉絲自發布以來一直期待續作,但情況顯然越來越明朗,這不太可能發生。

2023年9月,Bend Studio 在社交媒體上提到了《Syphon Filter》,這是自2007年以來再未見到的傳奇系列,但結果卻是令人失望的。

最近在 Bend Studio 的招聘頁面上發現的招聘信息顯示,該工作室下一款遊戲很有可能是一款在線即時服務遊戲。這對粉絲來說可能是一個意外,因為 Bend 從未涉足過這個遊戲領域。也許他們正在開發一款設定在《Days Gone》宇宙中的開放世界喪屍生存遊戲?如果是這樣,我會期待看到他們的表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