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layStation CEO Jim Ryan 在職 Last Day 30 年歷程回顧

icon
今天是Jim Ryan在30年歷程後從PlayStation CEO一職退休的最後一日,將結束他在公司的精彩旅程。自從他於2023年9月宣布退休以來,這一天一直被粉絲和業界密切關注。


在宣布退休時,Jim Ryan表達了對這份工作的熱愛和對未來的樂觀。他說:「我很高興有機會在一家非常特別的公司從事我喜歡的工作,與優秀的人才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合作夥伴一起工作。但我發現我越來越難以調和歐洲生活和在北美工作。」



在過去的30年中,Ryan扮演了PlayStation的重要角色,他的領導和貢獻對於塑造該品牌和公司的發展道路至關重要。他自2019年起擔任PlayStation執行長,之前在Sony擔任過多個高級職位,如執行副總裁和首席營運長等。

從4月1日起,將由Sony總裁、營運長兼財務長十時裕樹臨時接任PlayStation執行長一職。這場轉變將影響到PlayStation及其粉絲,也標誌著新一章的開始。在此期間,人們將回顧Ryan在PlayStation的貢獻,並期待著品牌的未來發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