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讓經典書籍成為遊戲 新加坡圖書館推出Playbrary與ChatGPT合作的遊戲化計劃

icon
新加坡國家圖書館管理局(NLB)與創意機構LePub Singapore攜手合作,推出名為Playbrary的遊戲化計劃,讓經典書籍的粉絲們可以透過ChatGPT將這些故事作為遊戲來體驗。


這項計劃將超過1,000種公共領域書籍轉換成冒險遊戲,包括《福爾摩斯歷險記》、《傲慢與偏見》和《20,000個海底聯盟》等。



NLB表示,公共領域的書籍通常不受版權或智慧財產權的限制,因此可以自由使用。Playbrary的遊戲化計劃允許用戶在遊戲中引入「曲折」,將講故事與數字遊戲玩法結合起來,例如用戶可以扮演夏洛克福爾摩斯的角色,與約翰華生醫生一起嘗試共同偵破案件。

此外,NLB表示Playbrary目前可免費使用,並計劃在未來幾個月擴大庫存,包括更多經典遊戲。雖然ChatGPT 3.5免費版本提供了該功能,但圖書館董事會建議付費ChatGPT訂閱服務以獲得更佳的遊戲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