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突發】iPhone 6 香港炒家慘情..?!

2014-09-16 15787
Tags:
icon
雖說iPhone 6還沒正式開賣,但北京中關村已經有不少經銷商批量拿到了貨。

 

從騰訊科技給出的消息來看,北京中關村已經有不少經銷商拿到了iPhone 6,而且貨是越績越多,同時有消息人士透露,目前iPhone 6的價格在13000-14000元左右,iPhone 6 Plus直接20000元起。

 

對於iPhone 6提前現身中關村的事情,消息人士強調,貨源並不是從蘋果的直營管道取得,主要是從蘋果的各大代理管道流出,其貨源主要是美國和加拿大版本。從消息人士隨手給出的圖看,圖中至少有70部iPhone 6,估算下來要幾百萬的資金,鑒於目前的高價情況,這指定是要發達的節奏。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報導稱,原本蘋果新版產品(iPhone 6)的入網許可證跟中國工信部都已經談得差不多,可以在本月內完成。但不知為何,再次告吹,重新申請日期未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