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回收出現兩個價!?

2014-09-17 14203
Tags:
icon
蘋果官方宣佈,12日全球網絡訂購累計錄得400萬台新iPhone的銷量,創下歷史新高。雖無從得知香港市場的細分供應量,但可以肯定,此般供應肯定無法滿足炒家的胃口!而回收價方面離奇的出現兩種價錢!

 

未賣先炒!
9月16日一早,一眾果粉還擔心蘋果會因為「8號風球」而延遲開放實體店預購,但蘋果卻雷打不動的如期開放。記者同時用手機、電腦和iPad準時在8點整打開了蘋果香港官網。出乎意料的是,與12日開放網購時的「網絡大塞車」不同,實體店預購的鏈接較為順暢,但馬上就出現了無法控制的「SMS因素」。

 

每名用戶在登陸蘋果賬號後,必須使用香港手機號向蘋果指定的號碼發送屏幕顯示的隨機字串,只有收到回複驗證碼的用戶才可以繼續輸入個人證件信息。由於短時間內太多短信同時發向同一個號碼,導致不少電訊商網絡癱瘓,不少用戶早在8點整髮出短信,但直至10-15分鐘後才收到驗證碼,而所有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早在8點03分就顯示全線無貨。

 

在驗證身份時,蘋果香港官網「破天荒」地加入了內地居民身份證和港澳通行證。從9月20日起,蘋果每天會在早上8點開放實體店預購。內地買家只需準備香港手機號,憑藉確認短信並攜帶登​​記的個人證件在成功預訂後第二天前往實體店取貨,逾期無效。 700萬人的市場瞬間擴容為13億。

 

「每天幾百部iPhone 6的供應對二級市場的價格影響極小。」有分析員指,在9月19日當天,回收價一定是「海鮮價」,會經歷大起大落,因為可以在內地保修,港版iPhone 6行貨仍然奇貨可居,而日版、加版等無鎖水貨的回收價則會低約10%-20%不等。 以最搶手的128G 金色iPhone 6 Plus為例,目前香港開出的收購價在1.8萬至2萬港元,相比8088港元的售價,轉售利潤率高達247%。

 

但是在「Price.com.hk」上又有另外一種賣出價顯然比回收價低很多,這是否又是另一種「造市價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