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5.5寸iPhone 6:有錢你也買不到!

2014-09-19 7453
Tags: 2014iOS
icon
Phone 6、iPhone 6 Plus馬上就要在第一批國家和地區上市了,很多沒有預訂到新機的果粉也早已經或者正在開始排隊,希望能第一時間入手。


但是對於那些心儀5.5寸新iPhone的朋友來說,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它的供貨量少之又少。

 


BGR得到的情報顯示,實體店拿到的第一批貨中,一般只有2-3%​​是iPhone 6 Plus,而且只有一種顏色,而且沒有16GB版本。首發當天,除了排隊在最前邊的幾個人,其他的不可能買到。

 


多家供應商都確認了這一消息,Sprint的一位代表就說,他們手裡的iPhone 6 Plus極為有限(extremely limited)。而同時,iPhone 6的供應卻十分充足,所有顏色、容量齊全。

 


這也和此前消息相符。富士康正在拼盡全力趕工,但短期內不可能滿足供貨需求,尤其是iPhone 6 Plus,大屏幕的良品率也不高。

 



Tags: 2014iO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