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調查報告】消費者願意比更多錢買iPhone 6!

2014-09-21 3697
Tags:
icon
美國投行Piper Jaffray資深分析師基恩•穆斯特週六發佈的一份報告顯示,在蘋果開始銷售iPhone 6 Plus手機的當天,報告還顯示,消費者也原因花費更多的資金購買容量更高的iPhone 6手機。

 

正如BI撰稿人Jay Yarow此前指出的那樣,16GB與64GB版的iPhone 6手機之間有著巨大的差距—一款可以給用戶提供更大的存儲空間,而另一款幾乎沒有什麼空間供用戶使用,因此,這也推動了消費者願意購買更加昂貴的那款手機。對此, Daring Fireball博客的撰稿人約翰•格魯伯聲稱,這正是「蘋果新手機唯一最令人失望的一面」。

 

然而,這種戰略似乎對蘋果非常有效—特別是對蘋果的創收。通過對386位iPhone 6或iPhone 6 Plus手機買家的調查,穆斯特發現,約22%的消費者有意購買16GB的iPhone 6或iPhone 6 Plus手機,而52%的消費者有意購買64GB版本的iPhone手機,另外還有約26%的消費者想要購買128GB的手機。

 

如果這項調查結果較為正確的話,那麼這將意味著更多的用戶在購買兩更加昂貴的iPhone手機,而且這些用戶的數量也超過以往幾年。去年的一項調查顯示,約35%的用戶購買了16GB的iPhone 5S,而39%的用戶購買了32GB的iPhone 5S系列手機,另外還有約25%的用戶購買了64GB的iPhone 5S手機。

 

穆斯特在報告中還指出,iPhone 6 Plus的銷量將是拉動蘋果利潤增長的一個重要因素,因為iPhone 6 Plus手機的利率可能比4.7英寸的iPhone 6更高。從目前的情況來看,iPhone 6與iPhone 6 Plus之間的巨大差異主要體現在螢幕尺寸、電池和機殼等方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