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帶iPhone 6沖關要小心了!

2014-09-24 6547
Tags:
icon
昨日報導過中國海關截獲2000部iPhone,充公了不少貨,而這些iPhone 6又何去何從呢?

 

據了解,手機屬於20種應稅商品之一,必須向海關申報並繳稅入境,其稅率為10%。對於旅客自行購置使用的情況,海關將按照“自用、合理數量”的原則予以徵稅驗放,而是否選擇交稅過關則由旅客自主選擇。


如果旅客不願意繳納稅款,海關將對其所攜帶的手機做“退運”處理。除徵稅、退運等處理方式外,對於涉及走私等情節較為嚴重的,海關可作罰沒處理。

 

據介紹,海關對罰沒財物處理上主要有五種方式:公開拍賣、定向轉賣、移交主管部門、移交公益機構、銷毀處理。

 

對於像iPhone手機這類國家沒有特殊法律規定的罰沒財物,主要以公開拍賣的方式進行。而公開拍賣的時間、地址、貨物信息等,每次都通過報紙、海關門戶網站及時對外進行公佈,所有符合條件的單位和個人都可以參加拍賣,過程是公開透明的,海關對罰沒財物拍賣所得款項均依法上繳國庫!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