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救助果迷!皇恩浩蕩!

2014-09-25 7120
Tags: iPhone 6
icon
iPhone 6、6 Plus居然會被坐彎!這個消息現在已經傳遍大街小巷,國外甚至出現了非常歡樂的惡搞。如今,蘋果官方終於回應了。

 

外站TheNextWeb今天針對該問題諮詢了蘋果技術支持,對方回應稱,蘋果已經嚴肅對待這一問題,並會提供維修服務。蘋果技術支持稱,在iPhone 6/6 Plus正常使用過程中,如果機身彎曲,蘋果將提供以下保修更換政策:「(故障手機)全由Apple Store天才吧工作人員視覺檢驗, 如果在蘋果的維修指導政策覆蓋範圍內,就可以保修;不然的話,就是付費維修。」

 

技術支持人員並未透露維修的具體政策。不過對方稱,用戶可以詳細談一下自己遇到的故障,自己可以轉接給更高一級的售後人員。隨後,該站又聯繫了蘋果公關團隊。針對該問題,蘋果方面表示,一些已經折彎的iPhone 6/6 Plus有機會在蘋果店換新。不過,故意在手中折彎的應該不在此列。(請問怎樣分辦出來?)



Tags: iPhone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