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太易屈彎!Apple 拍心口無須擔心!

2014-09-26 5442
Tags: iPhone 6
icon
iPhone 6容易變彎這件事,引起了蘋果的高度重視。對於那些非人為因素的彎曲給出免費維修外,蘋果還對這件事給予了表態。

 

對於接二連三用戶給出的iPhone 6機身彎曲事件,蘋果都嚇傻了,他們甚至在公開場合表示,這中情況十分十分的罕見。蘋果表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機身設計上使用了很多方法,為的就是防止它變彎,比如機身使用了鋼質或鈦質嵌入物,目的是對潛在的應力點進行加固,同時玻璃顯示屏還進行了離子強化等等。

 

蘋果還強調,在整個開發週期中進行了嚴格測試,包括三點彎曲、壓力點循環、坐壓、扭曲和用戶研究等。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達到或超過了他們的所有高質量標準,可經受日常日用的考驗。對於iPhone 6變彎這件事,蘋果表示,用戶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之前出現事件都很特殊。



Tags: iPhone 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