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8.02 依然出事!

2014-09-27 10333
Tags:
icon
Apple發佈的iOS 8.0.1更新一不小心玩死了iPhone 6/iPhone 6 Plus用戶,在升級之後電話、短信以及資料連接等均不能使用,活生生的一舊「磚頭」。

 

隨後蘋果緊急發佈了iOS 8.0.2系統更新,修復了HealthKit、鍵盤和TouchID功能失效等所有漏洞,讓不幸升級至iOS 8.0.1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用戶可以重新打電話或者使用資料連接。

 

但從目前最新的情況來看,iOS 8.0.2似乎還存在問題。有澳洲的網友表示,他們在升級iOS 8.0.2之後依然遇到了變磚頭的問題,據該一位網友表示,他的iPhone 6升級iOS 8.0.2之後Touch ID依然不可用,新增指紋識別時候則提示「Touch ID Failed」,無奈之下只能重新刷回iOS 8.0。目前來看,大部分設備升級之後都是沒問題的,這應該只是一小部分用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