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各位來挑戰看看全世界最深的游泳池吧!

2014-09-27 4485
Tags: 2014America
icon
怕潛水遇上鯊魚只是想要在室內也體驗潛水的感覺嗎?那就來挑戰看看全世界最深的游泳池吧!

 

 

根據英國傳媒報導,世界知名的建築師Emanuele Boaretto於義大利Montegrotto Terme的四星級酒店Hotel Terme Millepini設計了一座神奇游泳池。由大師巧思設計,蔗作名為Y-40 The Deep Joy的游泳池,其水深必定讓一般民眾覺得驚恐不已:水深40公尺,深度高達12層樓,或者為九輛雙層巴士疊加在一起,目前是全世界最深的人工游泳池。

 

 

Y-40泳池的深度已經超越比利時布魯塞爾34.5公尺深的Nemo33,屋頂設有露天陽台,游泳者們可以在此歇息。

 

 

在-1.3公尺到-12公尺處設置平台。遊客能夠在這個地方自由潛水和水肺潛水,還有水下洞窟供洞窟潛水初學者使用。這裡的水溫維持在攝氏32度到攝氏34度之間。

 

 

更有13公尺長的水下隧道,能夠讓不想游泳的遊客們也能夠以別的方式感受這座游泳池的魅力,大家看到美人魚了嗎?這可不是CG合成畫面,是自由潛水高手Ilaria Molinar所扮成的美人魚,在泳池開張第一天,帶領大家進入夢幻水世界。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