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神」iPhone 6 彎曲秘技!

2014-09-29 7075
Tags: iPhone 6
icon
蘋果iPhone 6會彎曲最近在網上可是熱爆了,有猛男徒手拗彎的,有用戶不小心坐彎的。現在!一位用戶聲稱,他新買的iPhone 6 Plus竟然這樣彎了....

 

那就是在充電時無緣無故地變彎!太令人震驚了!一位來自美國西雅圖的軟件開發人員Kav Latiolais講述了自己的悲催遭遇,他指出,自己的iPhone 6 Plus在充電時過熱,而導致了彎曲。

 

他購買的是128GB版iPhone 6 Plus,由於網上沸沸揚揚都在說iPhone 6 Plus很容易變彎,所以他在使用時非常小心,「從來不敢以任何不正確的方式使用它」,但是悲劇還是發生了。「頭天晚上,我把手機插上充電,一切都很正常。我很珍惜這部全新的手機,為它拍了很多照片,擔心損壞所以一直都是把它放在我的上衣口袋裡,或者拿在手裡。那天晚上我回到家裡,把手機(iPhone 6 Plus)靠在牆上充電,第二天早上,當我想拔下充電器時發現,它以一種彎曲的角度靠在牆上,好像凹了進去。」

 

這件事聽起來多少有些不真實,過熱會讓iPhone 6變彎嗎?蘋果似乎也沒有去考證此事的真實性,而是直接為他換了一部新的iPhone 6 Plus。



Tags: iPhone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