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二手查詢功能登場!

2014-10-02 4781
Tags:
icon
Activation Lock(啟動鎖)是在蘋果Find My iPhone之後又一項防盜措施,也是iOS 7的重要新功能之一。在iCloud查找我的iPhone中將其啟動,你的Apple ID將會和手機綁定,在解鎖的時候需要你的ID驗證。

 

該功能可遠端鎖住iPhone,即便對方關閉網路連接、關機、刷機,也要輸入正確的Apple ID才能正常使用,否則會一直被鎖上。也就是說,一旦機主啟動Activation Lock,小偷就沒啥偷的價值了。

 

當然,這也給二手iPhone的交易帶來一定風險,在購買之前,一定要檢查是賣家否啟用了啟動鎖,並要求其關閉。尤其是在iOS 8中,該功能已默認開啟。現在,蘋果發佈了Activation Lock Status查詢工具,用戶輸入設備的 IMEI 或者機身序列號, 就可以查看設備的啟動鎖狀態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