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年上海ChinaJoy開幕!

2013-07-24 4153
Tags:
icon
今天,第十一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Chinajoy)在上海浦東嘉里酒店舉辦了開幕儀式!據悉,本次展會主題為「遊戲演繹夢想,移動暢想未來」!

 

本屆ChinJoy將於7月25日-28日在上海浦東新國際展覽中心舉辦。屆時,將有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00多家企業參加,參展遊戲作品600多款,展出面積預計達6萬多平方米,4天展期預計入場人數將達到20萬人。

網易、騰訊、完美、暢遊、EA、Blizzard、Intel、NVIDIA、Crytek、Alienware等知名廠商都會在ChinaJoy展覽上展示相關產品,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最具影響力電子競技大賽Intel極限大師杯賽(簡稱IEM)今年正式回歸,而且全球最經典遊戲音樂會—魔獸音樂會VIDEO GAMES LIVE(VGL)也將首次於ChinaJoy登場!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