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Plus 續航測試結果出爐!

2014-10-07 6054
Tags: iPhone 6
icon
好多朋友都想知道6 Plus 電池實力有幾強大,現在gsmarena終於放出了iPhone 6 Plus的電池續航測試結果,未買之前不妨看看!

 


iPhone 6 Plus的電池容量為2915mAh,這是iPhone的電池容量首次達到Android旗艦機的水平。在iOS系統優秀的優化能力下,iPhone 6 Plus的電池續航能力值得我們期待!

 

通話:
在3G網絡下,iPhone 6 Plus的通話時間可達23小時49分鐘,表現和LG G2、Galaxy Note 3 Neo等產品類似,強於Sony Xperia Z3。作為對比,iPhone 6要比它多11個小時,差距非常明顯。

網頁:
網頁瀏覽方面,iPhone 6 Plus能堅持9小時5分鐘,表現和HTC M8、iPhone 5C以及Galaxy Note 3等差不多,但並不算太高。

睇片:
影片播放測試中,iPhone 6 Plus能堅持11小時15分鐘,表現和HTC One時尚版類似,略強於Galaxy S5。


如果你每天打電話、上網以及睇片的時間均為1小時,那麼iPhone 6 Plus能堅持79小時,是有史以來表現最好的iPhone,大容量電池果然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好處。另外,gsmarena表示在其大屏智能手機續航數據庫中,iPhone 6 Plus的續航表現可以排名前十。



Tags: iPhone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