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引爆破產潮?!

2014-10-07 6450
Tags: iPhone 6
icon
iPhone 6在發布之前,坊間沸沸揚揚的盛傳5.5寸iPhone 6將會採用藍寶石螢幕,不過「久負盛名」的藍寶石螢幕並沒有出現在9月份發布的兩款iPhone中,而更出乎意料的是有公司因它而破產了!

 

與蘋果達成合作的藍寶石螢幕廠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在昨日晚間宣布破產!

 

去年蘋果與該廠商達成了一筆價值5.78億美元的合作,雙方約定在亞利桑那州合建一座藍寶石工廠,消息一出人們一度猜測蘋果將會給iPhone 6用上藍寶石螢幕,但事實的結果是蘋果並未使用藍寶石螢幕,此舉讓GT Advanced Technologies遭受了巨大損失,股價跌破90%多,不得不申請破產保護來籌集額外資金,以期東山再起。

 

據猜測,應該是蘋果解除了和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的合作關係而導致的,或許蘋果會做出收購的舉動也說不定。



Tags: iPhone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