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樂高大電影》蝙蝠俠又擔任主角!

2014-10-12 5308
icon
《樂高大電影》這部電影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極大的成功,曾一度成為2014年全球票房冠軍,續集預計在2017年5月26日上映!不過...

 

可是華納兄弟影業覺得這部電影還有更大的潛力,其中的某個魅力角色足以撐起一部外傳電影來賺取更多的鈔票,於是《樂高大電影2》被延後到了2017年以後,它原來的檔期讓位給了今天新聞的主角《樂高大電影:蝙蝠俠》。



看過《樂高大電影》的人一定會對其中的蝙蝠俠印象深刻,這個黑暗的超級英雄的話語中充滿了黑色幽默,那首搖滾樂「Darkness!No parents!The opposite of light!」相當不錯,完全顛覆了蝙蝠俠過去的形象。這次的《樂高大電影:蝙蝠俠》由Chris McKay執導,而其中的蝙蝠俠將繼續由Will Arnett負責配音工作。



當然了,下一部樂高電影還是《樂高 Ninjago》,計畫於2015年9月23日上映,之後是《樂高大電影:蝙蝠俠》(2017年),最後才是《樂高大電影2》。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