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騙案再現!一女生被騙10萬!

2014-10-13 4982
Tags: iPhone 6
icon
iPhone6​​上市之後,引爆全球搶購熱潮,不過,民眾上拍賣網站買手機,小心有詐。新北市1名林姓女子是蘋果迷,日前她在拍賣網站誤信假賣家,誤以為撿到便宜,可以用29989萬元(新台幣)買到iPhone 6 Plus手機,結果遭歹徒以誤設分期付款賬戶為由詐騙,總共損失10多萬元。

 

 

林姓女子是果粉,使用蘋果產品長達10多年,去年十月初才向電信公司續約買了一支iPhone5S,中途解約要賠償違約金,不過,林姓女子看到iPhone 6上市,又控制不住慾望,因此,透過知名拍賣平台尋找優良賣家,買了iPhone 6 Plus。不料,其實賣家的賬戶已經被盜取,歹徒先以優待手機2.9989萬元利誘,等林姓女子匯款之後,再來電謊稱誤設分期付款,要求操作ATM,結果被害人手機沒拿到,總共被騙十多萬元得逞。

 

據「刑事局」預防科警官林于超表示,為了規避安全機制遂行詐騙,歹徒還將被害人騙到LINE上私下交易。 「今天我這個東西賣你3萬2,可是你願意私下跟我用LINE交易,我可以幫你降到2萬9989元,條件是你必須到家裡附近的ATM匯款,林小姐沒有懷疑,立刻就將款項匯到歹徒指定賬戶。」

 

警方統計,九月台灣網購詐騙案件,歹徒使用ATM解除分期付款詐騙的話術,高達六成,顯示民眾容易被騙。警方因此呼籲,網購最好能使用貨款付款或面交比較保險。香港買家在網上交易時也要小心呢!



Tags: iPhone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