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愛她就送一部不會突出鏡頭的iPhone 6吧!

2014-10-17 4689
Tags: iphone 6
icon
義大利知名珠寶公司Caviar似乎有意向豪華智慧手機領域邁進,他們最近推出了一款專門針對iPhone 6的黃金飾品,雖然這看起來更像是背板之類的產品,不過也算解決了iPhone 6鏡頭凸出的問題!

 iphone 6

 

Caviar公司只生產成品,不提供單獨的零件售賣,每一件產品都會有單獨的鑒定證書附上。iPhone 6系列產品採用了紅木加黑色天鵝絨的包裝設計,所有原本的配件都會單獨進行提供。目前這款產品只在俄羅斯有售,售價並未確定。

 

據該公司稱,這個背板飾品表面上採用了百合與其他花卉混合設計的紋章,下方還有Caviar創始人的個人簽名。側面則是單獨的生產編號,以及產品命名還有技術指標等等。儘管Caviar是一家珠寶公司,但這種飾品設計在此前的iPhone系列中大受歡迎,上代產品曾使用了有普京頭像的鈦合金背板。

 iphone 6

愛她,就送她這款iPhone吧!

 



Tags: iphone 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