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 蘋果已開始行動!

2014-10-19 6846
Tags:
icon
iPhone 6才上市沒多久,不少供應商已經開始在為爭奪下代iPhone的訂單忙起來了!

 

A9處理器為了搶奪它,三星和台積電都使出了渾身本領,而前者更是迫切希望擺脫A8訂單失利的影響,當然最根本的還是獲得利潤,少了蘋果這個財主,三星日子並不好過。

 

現在台灣產業鏈放出消息稱,三星已經開始著手準備A9處理器的試產,而台積電也是希望繼A8之後,拿下A9的主要訂單,不過從目前情況看,蘋果更加傾向於三星的14nm工藝,而非台積電的16nm。

 

需要說明的是,三星和台積電的14nm和16nm工藝都還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不過留給他們的時間還很長,畢竟iPhone 7發佈要等到明年9月份了。據悉,使用了14nm工藝制程的A9處理器,性能相比目前能提高20%,而功耗能降低35%。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