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下載!Konami 最強卡牌足球遊戲《ワールドサッカーコレクションS》!

2013-07-28 94494
Tags:
icon
想信大家玩比如足球經理人這些遊戲時都想有實況直播的畫面出現,就算不是自己上場也好,而今日小記就有一款比賽時會以3D 實況比賽的足球卡牌育成遊戲《ワールドサッカーコレクションS》( World Soccer Collections)推介給大家!

 

本作由PES 開發公司Konami 推出,遊戲總共有1500名實名球員卡牌給大家收集!同時每次比賽均會以全3D 直播!大家除了可以看到一整場緊張刺激的比賽外,更可以從中看出自己卡牌的球員表現,而每場比賽均會扣除EN,但EN會隨著真實時間回復。各位更可以把手上的卡牌好好布陣去參加比賽,向成為最強球隊的目標前進!大家更可以加好友一起玩,賺分抽卡呢!

 

遊戲官網:http://www.konami.jp/wsc/s/pc/index.php5

下載容量:29.5MB

 《ワールドサッカーコレクションS》3.1.5版(2月16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