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6 Plus全面斷貨!

2014-10-27 5454
Tags:
icon
iPhone 6及iPhone 6 Plus上市一周,國內各個渠道均出現供貨不足的情況,媒體從蘋果國行總代處了解到,這種情況在未來三個月內很難有所好轉。

 

據預測,國內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的銷售缺口在一百萬台左右,而這主要與蘋果產能不足有關。蘋果上市後供應上海的首批四千部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目前已全部售罄,第二批供貨什麼時間會到目前無法確定。而預訂的用戶人數眾多,預計要等一至兩個月,才能拿到現貨。

 

此次也加入首發的京東,從本週二開始,iPhone 6及iPhone 6 Plus銷售頁面也始終顯示為缺貨狀態。由於無法及時拿到iPhone新機,京東的二手機換購業務也受到影響。由於整個市場普遍缺貨,有現貨的銷售渠道開始變相加價銷售。

 

在某零售渠道的店內,銷售人員告知一位正打算購買iPhone 6的用戶,必須要搭配購買貼膜、外殼等周邊產品,才能當場拿到現貨,而這些周邊產品加在一起至少需要三百元。

 

「全國目前都缺貨。」媒體從國內某蘋果總代處了解到,iPhone 6及iPhone 6 Plus首批到的貨很難支持國內龐大的需求,這種情況會持續一至三個月,而供需間的缺口至少在一百萬台。其中,金色依然是緊缺款。同時,一位運營商人士告訴媒體:「接到集團公司的消息,蘋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64版和128版將全球斷貨一個月。」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