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智能投影」手錶將快過手機推出!

2014-10-27 3433
Tags:
icon
能投影的智能手機這一概念經常有人會去試做,不過最近有個團​​隊打算製造一款可投影的智能手錶,未來如果有成品出現,那麼它將被命名為Ritot。目前該項目正在Indiegogo進行眾籌集資,目標定額100萬美元!

 

 

聽起來起來這個創意似乎不咸不淡,沒什麼讓人覺得期待的地方,但是如果你切實了解這款設備的工作方式,那你肯定就不會繼續這麼想。 Ritot雖然說是智能手錶,但它的形狀結構看起來更像智能手環多一些,它會將郵件、通知等消息直接展示到你的手背上,而且還是通過立體方式投影。

 

說到這裡有人可能會問,它怎麼解決白天和晚上不同光照條件下的投影效果呢?答案是只需要要採用高品質的材料即可。這款裝置可以支持投影超過20種顏色的圖案,設置有10秒自動息影、高級別防水並擁有藍牙和1500mAh電池。

 

未來通過系統更新它還有機會獲得來電顯示、文檔、天氣等各種功能。這款產品將會有四種尺寸,各種色彩,預計定價為120美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