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生事業線很值錢!Google搶先中招!

2014-10-31 4695
Tags:
icon
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為用戶的出門來帶了方便,但也引起了不小爭議,其中的焦點就是隱私。近日,一位名叫Maria Pia Grillo的加拿大女子就因為Google街景涉嫌侵犯自己的隱私,將Google告上法庭,並索賠45000美元。

 

該女子來自加拿大的蒙特利爾市,她意外在Google街景中發現了自己坐在家門口的圖片,當時她穿著低胸裝,乳溝一覽無遺。Google再拍攝這張圖片的時候對女子的臉部做了一定的模糊處理,但該女子認為依然能認出是她,稱Google侵犯了自己的隱私,引來別人的嘲笑,並索賠45000美元作為精神損失費。

 

Google則認為,該女子在公共場合,並不涉及精神損失。Google同意將整張照片模糊而非單純的臉部,但拒絕賠償。最終,蒙特利爾法官駁回了Google公司的上訴,並判決Google支付2250美元的隱私賠償和159美元的訴訟費。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