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電量不足20%大陸神人教你3招救命!

2014-11-08 5651
Tags:
icon
出門在外,iPhone難免會電量不足!特別是iPhone剩餘電量不足20%的時候,假如還忘記帶充電寶出門就更加大件事。為啥呢?iPhone電量少於 20%有什麼後果?電量在20%以下,電池會更快用盡!

 

為了省電,處理器會降頻,應用打開會變慢。電量在20%以下時間太長,會出現突然關機。iPhone電量不足20%,一不小心就會自動關機!怎樣才能讓電量再堅挺一下呢?

 

絕招1:打開「灰度」選項

打開「設置→通用→輔助功能→灰度」即可。這時候iPhone畫面變成了黑白模式。經過測試,開啟「灰度」選項之後,每分鐘的耗電量百分比相對未開啟時減少33%,假如沒有運行大型的後臺程式,省電效果更明顯。

 


絕招2:打開「減少動態效果」選項

首先進入到設置→通用→輔助功能→減少動態效果,然後點擊按鈕打開就可以了!打開動畫效果使記憶體佔用更多哦。打開這個功能,在一定程度上能讓你的iPhone在運行更快更省電!

 

絕招3:把螢幕亮度降到最低

打開「設置→顯示與亮度」,螢幕背光是iPhone的耗電大戶,把螢幕亮度降到最低能有效提升iPhone提升續航力。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