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心藏病不能看!首部VR電影公佈小心鬼就在你身邊!

2014-11-09 4846
Tags:
icon
雖然是虛擬現實技術剛剛起步,Oculus Rift頭盔目前還處於原型機階段,但已經有不少人看到了這種技術身上無窮的潛力。如果將它運用在電影上,是否能實現身臨其境的效果呢?

 

Sid Lee Collective公司日前發佈了一部相當特殊的電影:由Henrik Leichsenring和Sofia Gillström 導演的《11:57》。電影的特殊之處在於,觀影者需要頭戴虛擬現實顯示器Oculus Rift,體驗到360度全方位的震撼效果。通過配備的硬體設備,任何人都能免費下載《11:57》電影。而大家猜的沒錯,為了讓效果更震撼,這是一部恐怖片。

 

「一般在看電影的時候,我們只能呆在座位上做一名老老實實的觀眾。但是佩戴上Oculus Rift之後,你就能徹底進入電影《11:57》的世界。對於恐怖電影而言,最嚇人的事莫過於發現自己獨自一人坐在黑漆漆的房間內,毛骨悚然的恐怖感從任何一個角度蔓延到全身。且要知道,這些恐怖的東西都是沖著你來的。把觀看者當作電影的主角,這便是我們致力於實現的。」聯合導演Sofia Gillström如此解釋他們的作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