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nal Fantasy XV》落實推PC版!

2014-11-11 15383
icon
《Final Fantasy XV》製作人Hajime Tabata在巴黎遊戲嘉年華接受法國視頻遊戲網站Gamekult採訪時,分享了一些關於本作的遊戲情報!

 

在採訪的過程中,Tabata表示自2014東京電玩展公佈了《Final Fantasy XV》相關信息之後,粉絲的熱情程度簡直讓人驚訝不絕了。關於遊戲開發進度方面,Hajime Tabata表示非常順利。目前Square Enix即將進入遊戲核心構建的開發階段,但面臨了一個人手不足的問題,所以他們一直在東京辦事處不斷的招募人才。

 

接著,Tabata說:「 我們大致已經有了一個把《Final Fantasy XV》推向PC平台的想法,我們也願意把我們的一切作品都搬上PC。不過,我相信這可能比你預期的時間要久一點。 」Square Enix早在2009年推出了PS3版的《Final Fantasy XIII》,時隔近5年後SE在上月將FF13搬上了PC。《Final Fantasy XV》將在明年登陸次世代平台PS4和Xbox One,Tabata這番話是不是表示我們可以在2020年見到PC版的《Final Fantasy X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