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人必備!讓iPhone 6硬起來的保護殼!

2014-11-13 4767
Tags:
icon
每代iPhone都不缺第三方保護殼,今年也不例外。只不過,這次一些廠商開發了更有針對性的保護殼——比如來自台灣的設計品牌團隊CORESUIT。

 

 

最近就推出了一款名為Core Armor的金屬保護殼,硬派盔甲風格以及DIY的組裝方式,讓它看起來非常特別。而且,還能保證iPhone 6脆弱的小身體,不再變彎。

 

據了解,Core Armor採用的工藝極為接近蘋果原廠的技術,所以手感和蘋果的金屬背殼十分接近。和其它保護殼不同的是,這款保護殼的四周是開放的,但對四角進行了保護處理,所以即便是手機跌落,也不必擔心。目前,Core Armor僅提供了iPhone 6的版本,售價為3200新台幣。iPhone 6 Plus的版本預計到12月才會上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