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慘遭商戶反擊!把假冒APP給我下架!

2014-11-13 3277
Tags:
icon
一直神秘莫測的App Store審核機制又惹事了。近日,平安集團旗下的陸金所(Lufax,全名為上海陸家嘴國際金融資產交易市場股份有限公司)向美國法院提起訴訟,指控Apple公司拒絕下架一款山寨版陸金所官方應用的行為侵犯了該公司的權益。

 

今年8月1日,陸金所發現App Store中存在冒用陸金所的手機客戶端應用,便立即與蘋果聯繫,要求蘋果下架假冒的「陸金所APP」。但蘋果公司除了回應收到投訴之外沒有採取任何措施。隨後,陸金所多次向蘋果發函,但蘋果拒絕下架,並建議陸金所與假冒APP的開發者自行協商。

 

那,這款假冒的App怎麼會通過了蘋果的審​​核呢?事實上,App Store飄忽不定的審核機制一度讓開發者們摸不著頭腦。在知乎上,107位痛心疾首的開發者分享了自己的被拒經歷。排名第一的是一個娛樂分類App,它被拒絕理由是,「我們認為你的App不具有娛樂性」。

 

此前也有消息稱,蘋果自己都說自己的審核團隊「吃力不討好」。對於很多優秀應用但卻無法過審的情況,有蘋果內部人士坦言:焦頭爛額的審核團隊每天都會面對大量的應用提交,很多出色的應用就隨著那些「垃圾應用」一起被掉進廢紙桶。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