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頻道全新面目曝光!

2014-11-21 3753
Tags: 2014Hong Kong
icon
每個星期都只是兩段新的手機遊戲介紹的確不太夠候,因此Gameapps的Youtube頻道即將來個冬天換新衣行動,提早迎接新一年!

 

星期一將會為大家重溫網站上週最受歡迎的三篇文章,當中包括遊戲資訊、網路文化以及最新熱門下載遊戲介紹呢!

 

 

星期三則是為大家講解遊戲心得,大家看到上圖相信就知道是有關《白貓Project》的了~(另外感謝球姐出手幫忙畫圖)

 

 

星期五則是直播節目,不過為什麼仍要特地一提呢?因為你們也有機會上來直播節目抽的!

只要將你有興趣的手機遊戲名稱(放心不一定要PAD,我只是用來做例子......)

以及你遊戲內的等級,連同你的暱稱、年齡、姓別、個人資料和聯絡方法,寄送到[email protected]

接著就會有專人通知你上來直播節目的了!那時候的主角就會是你了~

 



Tags: 2014Hong Kon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