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導演Twitter爆料!《Gundam SEED》將有新作!?

2014-11-24 13528
Tags: Gundam SEED
icon
目前正在製作原創新番動畫《CROSS ANGE天使與龍的輪舞》的動畫人福田已津央最近的曝光率只能用「爆表」來形容。而近日,他在Twitter上大吐苦水,表示作品製作進程太緊張了。但與此同時,一句跟SEED有關的話語又引發了關注!

 

「《CROSS 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的製作進程已經陷入了危機,我找了多方的人員過來幫忙,而跟SEED有關的工作也已經處於不能再等的狀態了,我個人而言也​​陷入了大危機。這麼搞起來也就沒有所謂過年的概念了吧。」

 

「《CROSS 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的第八集是泳裝回。雖然我在想:這部作品的人物已經很裸露了,再弄泳裝簡直是畫蛇添足……但是負責系列構成的樋口卻表示,泳裝回本來就該有泳裝回的傳統。這樣的說法莫名地說服了我。」

 

面對他的表態,很多網友發表了自己的意見:「終於SEED的新劇場版要來了嗎!?」「看起來劇場版真是銳意製作中啊」「看來SUNRISE還是要靠SEED出來騙錢啊。」而究竟真相如何,既然福田已經自我爆料,相信具體的消息也會在近期揭曉。

想立即收到最新消息?請讚好我們專頁吧!



Tags: Gundam SEE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